搜索

亂問

陸軍篇 新訓與下部隊的問題


請問新訓一個月內會站哨嗎?有的話~站多久?如何交班? 通常來講是不會讓新兵一進去就站哨了,我以前在金六結新訓就沒有,不過之後下部隊後有聽過其他弟兄說有在新訓站過


這樣要當兵嗎


近視度數 散光/2 兩個加起來超過一千度 就是替代役甲等(就是一般的替代役) 假若超過一千兩百度 就是替代役乙等(12天) 弱視 並沒有特別這一項


志願役第三梯{該死的關說}


一、備取上的機率大嗎? A.如果你是男的機率很大,如果你是女的機率不大。〈按之前的錄取經驗〉 二、成績是「智測」加「體測」加「口試」加「可加分項目如學歷、證照」,關說


兵役緩徵 需要的東西


身份證 戶口名簿 私章 還有證明文件... 證明文件..就是說你要升學.考試的資料 沒有的話.. 口述應該可以. 就學中的話 直接去找教官


自願役士兵錄取的單位的疑惑


錄取是好事!! 據我所知第4梯開始軍方已取消軍種自招的方式了 意思就是說第4梯次會比第3梯次更難考 競爭對手會更多~ 這個問題很值得考慮一下!! 除非你已對下一次考試很


96年第三梯次 女兵報到


照你錄取的通知單上面要帶ㄉ資料!! 女生的話比較麻煩內!!! 1.免洗內褲(到最後鐵定沒時間洗內衣褲,能少洗一件就少洗一件吧,除非你速夠快) 2.打靶時,如果你是無法閉左眼睜右眼,請準備


如何當上教育班長?幹訓班?


基本上除了在新訓中心有機會實現你當教育班長外,還是需要你各方面的專長配合:例如體能方面或是品德方面等等....因為在新訓中心是教育新兵的部隊所以要求會比較嚴謹另一方面可以在抽籤完


志願役士兵智測成績保留可以嗎


不行~ 我是今年第3梯考上的 在那之前我就有問過軍中裡面的上士!! 上士跟我說~每一梯次成績都要重新計算!! 體測 口試 智力測驗


台南空軍聯隊或防空部請看這邊


聯隊部的通資電兵 工作比較單純 防空部的通資電兵 大概區分無線電跟有線電兩種 不知你是到防砲營/飛彈營/快砲營 飛彈營的通資電兵工作內容我


有關志願役士兵的問題


問一下週遭的朋友裡面真的好嗎~~~別到時進去了還要做四年就來不及了~~~你真想進去的話~~~那就別去工兵~~~因為不好幹的~~真的~~你想多了解你再跟我聯絡


我真的很想知道魚槍的動力是什麼!!!!


大多數的魚槍都是用橡皮筋做動力 複雜一點的將魚槍塞入管子內緊繃橡皮後有板機可以射出 簡單一點的就在魚槍後綁一節橡皮筋套在手上 將橡皮啦緊讓手握住


請問6月21日去當兵,哪時候可以去面會啊


一般都是第二個禮拜可以懇親, 可能的日期就是7/7或7/8, 我想到時候你老公一定會打電話跟你說詳細的日期, 一般新兵剛入伍會有一段時間是基礎教育, 讓你習慣部隊的生活, 一開始會很趕


有關家庭因素補充役,如只是獨子,可以申請通過嗎?


[你父母有沒有領.......重大傷病卡、殘障手冊 (中度以上)、身心障礙手冊 (中度以上)? 申請服補充兵役: (12天)  一、役男家屬均屬六十歲以上,十八歲以下或患有身心障 ,且均無工作收入


海軍陸戰隊七月過後調兵的日期以及海軍陸戰隊部隊有再北部的嗎?


1.海軍陸戰隊一個月一梯.今年下半年的梯次和入伍如間如下: 96年7月至12月 海軍陸戰隊 預定入營梯次 7月26日; 海軍陸戰隊695梯次入營 8月16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