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下部隊頭一站 新兵隊

抽籤的流程都抽完,大小選兵也都結束,在等待來接我們的各方的人士官時,氣氛好雜,會聊天打屁的都是普獎,而平時總裝一副之前混很大的[小偉],因為中了頭彩,才剛跑到廁所拭乾眼淚出來,努力平復情緒而沉沒著,是因生平難得一大獎,高興的喜極而泣吧?我默默這麼想著,總算天收你了吧,在全部同T的生活中,總是擺出還在外頭時的那掰樣。天收吧,可能吧,至少我認為天收的下場(報應)...(還真快)。來接我的人官到下午才來,太遠了點。從樹林搭火車到台南官田,再馬上又搭火車回樹林,當人士還真是又閒又無聊,最慘的是在官田火車站,那學長(那時才知道他不是[長官])回頭問道:[ㄟ,現在搭莒光才來的急唷][恩][那每人要補我#@$元的車票],靠,國家只支付復興平快車,我慢慢的在這時漸漸看清楚中華民國。剛沒說明清楚,這趟同行約9人,目的地是泰山飛指,我的籤全名是:防空標圖兵。聽來好像是可以坐著吹冷氣操作的工作。(一切都是假象...)心理想著泰山離我家板橋好近,莫名興奮,在樹林等10頓車來的空檔,學長沒限制我們抽煙,買人間的貨物,打電話等等都可以。算好學長,但是電話中,跟婆在才隔一個小市區的距離,卻無法見面,當兵期間對身體最傷的就是這種酸,雖婆說要騎逋逋來,我因不確定停留時間而忍了要他別這趟不確定碰不碰到面的路,掛話後,看著馬路遠處,心想之前這種距離一天不知可以晃多少圈,如今卻.....到達飛本,知悉要在這呆一周才分發,望著牆,外面是馬路車來往聲,相當討厭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