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下部隊--新的頭痛問題出現

在新兵隊這幾天,感覺上是等分配撥發而已,沒有太多叫什麼[學長]的怪物出來嚇人,到是有一支大獎會開在幾天後..沒錯,屆時有一位老天爺眷顧的LUCKY BOY將誕生,並捧著東引-台灣 2年份來回回數卷一本登上寶座,還好當兵前有先鋪些棋,我應召入伍後,我們一家3口多了個搶眼的新頭銜::[甲級貧戶]..,有看到4個字閃閃發亮嗎。是的,甲貧是不夠格參加頭獎摸彩資格的,在中心也不夠格抽,所以彌補我的是我妻小的健保費2年份,3節補助金(當兵共遇5次節乘以30900)。離題了,總之問過本部人官,分發是以先以地域性後再由他生殺控制吧總之沒頭彩就好了,順便看了一下單位分布圖,離板橋較近的就南港跟新店安坑吧,人官當時有說會依規定以戶籍地分發,哇!台北縣就不求其他了啦,再要求就過分了,其實當時有一個本部連缺,有另一個跟我在爭,誰要老子書讀少,落選,但是我不貪心,都剔除離島籤,又加上戶籍地分發,心想:夠了,夠了,在這待遇每天吃的好沒煩惱,還要怎樣(菜色好到很扯,因本部一個夥房包,當然包括111~117,不能吃太差,跟指揮官吃一樣的菜 能差嗎),是的,乖乖等撥發當天囉~~雖聽說飛指只要閃過溜溜拐營大多都算鬆,但想說如果可以在北縣當兵,真的碰上多硬我也甘願是吧。但是,人沒有天天都這麼順的,嗯,我贊成。因為那本部人官弄錶去,..老子中標了,他蛋蛋的把我弄到北縣萬里鄉,完全符合[戶籍地分發],而該單位也應要求的[多硬都甘願]單位是:拐營兩邀(沒錯,MA,是他,麥可阿法),或許同為飛指可能會有質疑,哪~說的勒,阿是多硬?? 報告,最硬的時候我閃過一點點,在我下部隊前沒多久,連上弄了個莒光盃裝飾中山室,莒光連的那種肅殺氣息似乎沒退散的多乾淨。........皮繃緊吧

沒有留言: